旧站博物馆

—— 陈柏林的个人项目回顾


旧站截图

screenShot

回顾

接着上一个项目校图书馆留言板,这次回到学校本校区,偶然辅导员说起来,于是自告奋勇准备给武汉体育学院艺术系做个门户网站,结果搞了一半辅导员说不需要了,不过幸亏没要,这设计现在看是要丢艺术系的脸了。

还是老套路,IIS/ASP/Access 的动网文章管理系统 Ver3.2,来自于 动网先锋(aspsky.net),现在看这个域名跳转到一个不怎么更新的游戏网站了。

我感觉那时候网页中不来点 Flash,都没法证明自己会网页制作,于是非要在页头的放几个。页头波浪线条模仿 Sony PSP 默认桌面背景做的,觉得滚动起伏的线条非常优雅,我的模仿很粗糙,做不出 Sony 那感觉。

页面的栏目块想模仿 Windows Vista Aero theme 的毛玻璃模糊效果。耗性能又没什么用的毛玻璃效果在 Vista 出来那段时间,我是狂热的追随者,家里 128MB内存拖不动 Vista,回退到 XP 也要装个仿 Aero 主题。

从页脚的芭蕾舞剪贴画来看,已经掌握初步抠图技能,但是人物投影做的效果比较生硬。右下角的文字倒影使用了一点蒙板,背景线条用了波浪滤镜。Photoshop 有点上道的感觉。

题外话

优秀的艺术家抄袭,伟大的艺术家剽窃。


后一篇

前一篇

2008 11

某体育文化公司官网
自告奋勇给某体育文化公司做网站改版。大学时候做事情积极又不求回报,动机出于满足成就感,同时也提供了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,为平滑过度进入社会提供锻炼。

2007 01

武汉体育学院藏龙岛校区图书馆留言板
在学校图书馆电子阅览室“搞破坏”被老师发现,然后就去做了机房管理员。期间给建立的这个简易留言系统,收集同学们使用电脑软件的需求,便于改进工作。

陈柏林的Blog 出品

Powered by Hexo and Goyangin Theme by g3x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