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站博物馆

—— 陈柏林的个人项目回顾


旧站截图

screenShot

回顾

去当志愿者时候结识某体育文化公司的老板,是一对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年轻夫妻。他们偶尔说起来有官网,我去看了一下觉得很简陋,于是自告奋勇提出要给他们新做一个,于是有了这个项目。首页做了后上线过,之后的事情已不记得。

题外话

大学时候做事情积极又不求回报,动机出于满足成就感,同时也提供了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,现在想来仍很感谢这位姓计的姐姐,对她印象很深,因为姓很特别,好吧其实是因为长得漂亮😆。在临近毕业的时候,帮他们当志愿者、拍摄活动、做网站,投入建设、运营这个简单的官网,身兼网页设计、开发、记者、摄影、编辑、运维,虽然不成规模但很锻炼人,为平滑过度进入社会提供锻炼。因此我鼓励大学生们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,多从深入做事情中学习和成长


后一篇

前一篇

2010 03

武汉某妇科医院门户改版设计
临近大学毕业找工作,迷茫中在网上随意翻招聘分类时看到"网页制作",找去某医院面试后面试官让我根据现有网站做个改版,于是有了这份改版设计。

2007 03

武汉体育学院艺术系门户
偶然大学辅导员说起来,于是自告奋勇准备给武汉体育学院艺术系做个门户网站,半成品。页头波浪线条模仿 Sony PSP 默认桌面背景,栏目块想模仿 Win V...

陈柏林的Blog 出品

Powered by Hexo and Goyangin Theme by g3x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