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站博物馆

—— 陈柏林的个人项目回顾


旧站截图

screenShot

回顾

离大学毕业还有 3个月时候,结束了在校报的实习,出去找工作到某医院去面试,跟面试官聊后,让我根据现有网站做个改版,于是有了这份设计。设计发给面试官后就没有下文了。参考网站原版设计时,发现原版 LOGO 字样中的英文单词都拼写错了,这医院装X不成反掉底子😂。

面试路上

招聘信息都是在 51job 和 智联招聘上找,面对这些职位信息有深深的迷茫感。我本科学的体育舞蹈,但在这专业上并没有天分,实习的时候因为喜欢摄影而进入新闻领域,面临毕业我还是不确定要去做什么工作。其实很想去做摄影与新闻行业,但专业不对口又没什么关系感觉很难跨进这个职业的门槛。在网站上随意翻招聘岗位分类时看到”网页制作”,于是自己也很不确定地、偶然地选择了这个方向。偶然的选择也是冥冥中必然,因为高中成绩考二本学校怕差一口气,退而求其次选择了艺术专业。所以转回来计算机方面的”网页制作”反而是内心的必然选择。

每次接到通知就用运动挎包装着 HP v3200 笔记本电脑去面试,我为自己精心设计了简历,足有 5页 A4纸,拿去学校门口铺子打印,小姐姐见我设计的很用心,还免费为我用打印了彩色封面。

那段时间印象中跑过一家印刷厂、一家私立幼儿园还有就是这家医院了。面试回来坐公交车上觉得口干舌燥,又累又迷茫,旁边一位手里捏着装几个证书清水袋的姑娘,看起来也是跑面试累坏,一段较长的路上竟然靠在我肩膀睡着了,她下车前我们互相倾吐迷茫和鼓励。蛮有意思的回忆,我喜欢这样一期一会的相遇。


后一篇

前一篇

2010 11

相册 v2 - Flash习作
纯 Flash相册站,程序是网上找来的模板,花哨的界面空洞的内容,因为将自己定位为摄影师的想法一直很模糊。

2008 11

某体育文化公司官网
自告奋勇给某体育文化公司做网站改版。大学时候做事情积极又不求回报,动机出于满足成就感,同时也提供了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,为平滑过度进入社会提供锻炼。

陈柏林的Blog 出品

Powered by Hexo and Goyangin Theme by g3x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