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站博物馆

—— 陈柏林的个人项目回顾


旧站截图

screenShot

回顾

那时候流行过一类网站叫“纯Flash站”,具有华丽的界面、花哨的动画还有音效,并且在 56K 猫条件下,都有长长的加载进度条——文件很大。曾经有个全 3D 画面的Flash设计师网站让我看呆了,家里猫网速不行,还专门跑到网吧去看。

这个整站 Flash 程序是 TemplateMonster 的模板。

将自己定位为摄影师的想法一直很模糊,所做的事情也不专注于摄影与影片,所以当初该站的域名 BerlinFilm.net 后来没有再持有。域名的由来和该站的定位在文章《纪念网站备案通过,也介绍下这个网站》中有记载。

反思

花哨的界面空洞的内容。

题外话

在 Flash 流行的鼎盛时代,小小的火柴棍人 Flash 动画名噪一时,还有“大话三国”的动画,给我留下很深印象。ActionScript 程序员伴随 4399 这类 Flash小游戏集合网站也很吃香了一阵,如今 Flash 都改名为 Animate 了。


后一篇

前一篇

2011 06

相册 v3 - Flash习作
结合了 1版中树数据结构和 2版中全 Flash站设计,算技术上的一次综合应用与锻炼,站内的照片是那时的摄影作品精选。

2010 03

武汉某妇科医院门户改版设计
临近大学毕业找工作,迷茫中在网上随意翻招聘分类时看到"网页制作",找去某医院面试后面试官让我根据现有网站做个改版,于是有了这份改版设计。

陈柏林的Blog 出品

Powered by Hexo and Goyangin Theme by g3x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