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站博物馆

—— 陈柏林的个人项目回顾


旧站截图

screenShot

回顾

接着以前的相册1版2版而来,结合了 1版中树数据结构和 2版中全 Flash站设计,算技术上的一次综合应用与锻炼。交互和布局模仿了一位摄影师的网站,具体是谁已不记得。

该站曾在域名 berlinchan.com 下运行,文章《个人摄影集新站开建》记载了建立此项目的情况。

题外话

站内的照片是那时的摄影作品精选,其中包含大学校报实习、搜房网工作、三峡晚报工作期间,还有旅行照片、纪录片《自由的家猫》剧照,无论工作所需还是生活中,摄影都成为我的一部分。即使在新闻行业工作经历的打击,也未让我真正放弃他

三峡晚报期间拍摄了很多宜昌的城市风光和地产项目,我将好的图片整理后“开源”发布在 Google Photos 上,还有一部分被搁置未发布完。


前一篇

2010 11

相册 v2 - Flash习作
纯 Flash相册站,程序是网上找来的模板,花哨的界面空洞的内容,因为将自己定位为摄影师的想法一直很模糊。

陈柏林的Blog 出品

Powered by Hexo and Goyangin Theme by g3xx.